• 旗幟圖一
  • 旗幟圖二
立昇旗幟廠

旗幟

服務項目 : 旗幟

在古代,旗幟是作戰時象徵士氣的標地物。但今日來說,於活動或展覽等地方運用旗幟來做宣傳已層出不窮,漸漸得旗幟已轉化成一種廣告行銷,不同LOGO表不同意思,LOGO上的圖案在旗幟、物品、商品等東西上展現著企業的精神!

立昇旗幟廠多年來,專精於製作各式各樣高品質的旗幟。立昇成立至今,累積了許多豐富的旗幟製作經驗,承包無數的廣告旗幟,立昇的產品已經遍及全台灣。立昇旗幟廠為求各項產品高品質、高穩定性,立昇從一開始的旗幟設計、到製版、印染、嚴格品管,再到每一個客戶手上,全部一貫作業。立昇旗幟廠希望可以讓客戶準時收到每一件商品,更是立昇一貫所秉持的原則。

立昇旗幟廠相關旗幟商品如下:公司行號旗幟、社會團體旗幟、學校旗幟、選舉旗幟背帶、競選旗幟背帶、活動旗幟背帶、活動旗幟帽子、宮廟進香帽子旗幟、小旗幟製作、紀念旗幟製作…等。

立昇所製造出來的旗幟相關系列產品,皆品質優良且穩定,若有對旗幟製作或旗幟買賣等相關問題,請找立昇,我們將會一一爲您回答。



欲瞭解更多旗幟相關資訊,請電洽立昇旗幟廠:
服務專線:(02)8969-7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