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路燈旗圖一
  • 路燈旗圖二
路燈旗

路燈旗、旗幟製作

路燈旗(羅馬旗)

一道道路燈旗矗立在街道旁,看似平凡無奇的路燈旗,是最佳的廣告宣傳管道!找專業的路燈旗廠商,製作品質與設計精美的路燈旗,再設置於人潮最繁忙區域,可提高曝光效果,帶給您意想不到的宣傳效益!

您,是否有活動需要宣傳?
您,是否有訊息需要傳達?
路燈旗,都可以幫您做到!

路燈旗設計與申請

路燈旗就是安裝在柱子或路燈兩邊的旗幟,其據點多位於車潮人往的路段,每一位路過的人,每一次的紅綠燈,都是一個藉由路燈旗宣傳的機會。路燈旗可藉由交通的力量,將訊息傳播出去,無論是活動訊息、競爭宣傳,或是政府宣導等消息,都可以透過路燈旗驚人的宣傳力渲染給人們。然而,市面上的路燈旗旗幟不勝枚舉、種類繁多,因此該如何設計出最吸引人的路燈旗,則是企業需要考量的重點,立昇公司將會與客戶進行雙向溝通,並透過專業的美工設計、嚴格的生產製做及專業的設計研發,替客戶打造出最符合該客戶形象的路燈旗,以抓住消費者的目光,進而達到路燈旗的宣傳效果。此外,立昇還提供路燈旗之路段建議規劃、並向政府單位申請懸掛路燈旗、路燈旗裝卸及路燈旗拍照驗收等完善服務,讓每一位客戶都可以放心在立昇訂製路燈旗!

【路燈旗貼心叮嚀】
想讓路燈旗的宣傳效果達到最大效益,不二方法就是將路燈旗密集地曝光於人潮最繁忙區域,藉此達到吸引群眾目光之目的!


欲瞭解更多路燈旗相關資訊,請電洽立昇旗幟廠服務專線:(02)8969-7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