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三角旗圖一
  • 三角旗圖二
三角旗

三角旗、串旗、旗幟印刷

服務項目 : 三角旗

立昇旗幟廠製造宮廟三角旗,讓您的誠意感動天!立昇以專業的三角旗幟印刷技術及三角串旗製作經驗,良好的態度及售後服務,替客戶層層把關三角旗幟品質,將最好的成品呈現給顧客!

【三角旗特殊製造方法】
1)三角旗分散性染料直接印花工藝
分散性染料直接印花是較普遍的三角旗工藝方法。就是將分散性染料調配成三角旗所需色澤的印漿,直接印制在三角旗上,待三角旗乾燥後,在高溫下固色,經水洗、皂洗,烘乾整理而成三角旗。

2)三角旗絲網印拔染工藝
拔染是用深中色滌綸織物,通過印漿中的助劑,在高溫下將三角旗印制部位的色澤水解成白色。拔染分拔白和色拔,如香港特區三角旗是拔白,中國國三角旗是色拔,台北飯店的三角旗也是色拔。絲網印制作三角旗幟的方法多種多樣,三角旗不受套色的限制,三角旗色調豐富、豔亮,因此為三角旗宣傳條幅的製作,打下良好的基礎。

立昇專業三角旗印刷廠提供各式三角旗幟製作,有三角串旗、關東旗、三角旗、路燈旗等等旗幟印刷製作,另有旗幟配件、紅布條、背心等等周邊商品,歡迎來電洽詢三角旗製作!


欲瞭解更多三角旗相關資訊,請電洽立昇旗幟廠服務專線:(02)8969-7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