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紅布條圖一
  • 紅布條圖二
立昇旗幟廠

紅布條

紅布條客製化製作

紅布條製作在台灣是一種常見的廣告宣傳方式,舉凡店家促銷宣傳、賣場廣告紅布條、甚至每到選舉的宣傳活動布條,到處皆可見到紅布條蹤跡。可見利用紅布條來做廣告宣傳,在台灣已經是一種常見的行銷方法之一。立昇提供的紅布條相關商品有:廣告紅布條製作、宣導紅布條製作、彩色布條印刷輸出…等。

紅布條製作方法與設計

為了確保紅布條的品質,立昇的紅布條產品皆使用分散性染料拔染,該種染色技法的難度大於其他染料,關鍵是在紅布條染色過程中,需要高溫設備和熱能的供應,同時對配制色漿的技術要求較高,使用助劑要准確。拔染是用深中色滌綸織物,通過印漿中的助劑,在高溫條件下將印制部位的色澤水解成白色。

紅布條拔染技術分成拔白和色拔,如香港特區旗是拔白,中國國旗是色拔。台北飯店的紅布條旗幟也是色拔。絲網印制作旗幟的方法多種多樣,因為它不受套色的限制,色調豐富,色澤豔亮,因此為紅布條的制作染色,打下了良好的基礎。

立昇廣告紅布條推薦

立昇從一開始的紅布條設計到製版到印染,都經過嚴格品管才交到每一個客戶手上,全部一貫作業,且價格合理。立昇旗幟廠希望可以讓客戶準時每一件紅布條商品,更是立昇旗幟廠一貫所秉持的原則。

立昇旗幟服務項目:旗幟/旗幟製作/旗幟印刷/旗幟配件/關東旗/背心/紅布條製作/紅布條印刷/廣告布條/三角旗/路燈旗等。

欲瞭解更多紅布條相關資訊,請電洽立昇旗幟廠:服務專線:(02)8969-7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