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關東旗圖一
  • 關東旗圖二
立昇旗幟廠

關東旗

服務項目 : 關東旗

立昇旗幟廠給客戶最優質的關東旗幟,細心為客戶著想,以專業的關東旗製作技術及經驗,良好的態度及售後服務,替客戶層層把關旗幟品質,將最好的關東旗成品呈現給顧客!

關東旗又稱為桃太郎旗,時常運用在商家造勢、展場活動、舞台布幕、展場佈置上,關東旗豐富又炫麗的色彩、利用不同的排場組合,使得會場因關東旗營造出各種氛圍。走進會場立即就被關東旗圍繞的主題所吸引,讓人目不暇給。超大關東旗面為您締造超人氣,達到極致的宣傳效果!

市面上有許多關東旗商家只注重經濟效益,可能都會在各個環節出現問題,造成顧客許多困擾。立昇用心出發,我們傾聽您的關東旗需求,幫您顧全關東旗每個製作階段。無論從關東旗設計到生產,還是售後服務,立昇幫您搞定一切,為您節省時間及花費,立昇努力做到讓客戶滿意是我們對廣大客戶的衷心承諾!

關東旗類商品適用於展覽會場、商店門口等,關東旗將廣告訊息從店內延伸至店外、騎樓等,幫您網羅客戶。在人潮眾多的會場與路口,色彩鮮明的關東旗可吸引人們目光、提高人氣,彩色的關東旗是開店必備的廣告宣傳!而立昇旗幟廠還提供彩色關東旗、桃太郎旗、廣告布旗,印刷製作,宮廟宗教旗製作,歡迎客戶來電詢問。



欲瞭解更多關東旗相關資訊,請電洽立昇旗幟廠:
服務專線:(02)8969-7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