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背心圖一
  • 背心圖二
背心印刷

背心、背心印刷、廣告背心

服務項目 : 背心

背心的應用及樣式繁多不勝枚舉,不同背心在不同場合出現,其代表的意義也有所不同。像是選舉活動的競選背心,就是藉此宣傳候選人的媒介,交通警察所穿著的螢光背心,則是要加強群眾的注意力,社團活動所穿著的背心有些是象徵所屬團隊,有些則代表團隊士氣,其餘常出現的背心像是公益活動、廟會活動、展場等活動,也都各有其意義。其實只要於活動場合上穿著一套活動背心,並於背心上面加上印刷或繡花,背能為商品或是活動達到有效的代表性,更甚至能藉由背心將商品及活動廣為宣傳。此外,活動背心是屬於低成本又能適時表現出代表性的商品,若您須舉辦短暫性活動,那活動背心將會是第一首選。

【背心的款式】
背心款式有很多種,開口製作方式的背心可分為全開放式、加鈕扣式、加中國結式、加開口拉鏈、加織條綁帶式及加魔鬼貼背心。至於背心口袋方面,可分為貼單袋、貼雙袋、無口袋、加平口袋、一字袋口背心等。

【背心的材質】
背心材質也都不太一樣,主要有秀士布和斜紋布。秀士布背心為亮面布,表現上較亮眼,但較易碎裂及較有布邊鬚。相較之下,斜紋布背心較耐用缺點是無亮彩,因此建議業者可用亮面布包邊背心或反光印刷背心,再利用反光材質車縫於背心衣身加以輔助。

看完以上介紹,是不是也瞭解了背心的偉大功效,當然,要製作出好的背心,一定要找到正確且專業的背心廠商,立昇所設計產品保證品質優良,且也會以客戶出發點作為背心製作考量,設計出客戶真正理想的背心!


欲瞭解更多背心相關資訊,請電洽立昇旗幟廠服務專線:(02)8969-7999